湖南省长沙市网友:在祖屋梦到自己死了,正在办葬礼。可是我觉得我没死为了怕下葬偷偷躲起来。好多人找我找到我叫我回房间去说马上要下葬了我答应一会就回去,然后我躲在以前死过人的一间屋子里,那间屋子死过两个人,我进去看到最少十多个人全躺在地上和我说着什么。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死了,然后就醒了。中途我的死对头来了我还接待了他。
梦到自己死了,